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做自己!

看似容易,其实不易。
社会总爱打击那些抱有理想的少年,
用现实告诉你什么是残酷,
把你摧残的一文不值后,
再让你像大部分人说的那样生活着。

虽然许多人都爱说,
这就是现实。
现实教会你这些,而你不得不接受!
因为你无力抵抗。

虽然如此,
但我还是喜欢用我的方式过生活。

依然相信好心有好报,
依然相信社会还是善良的,
依然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依然相信天空里有着一个巨大的梦飞船,
依然相信只要存好心,神就会眷顾我,
依然相信只要努力,神就会给我很多很多的理所当然。

我依然相信一些愚蠢の事情,
原因是不想被现实社会给打败!!
这会不会是一种自我逃避的方式呢?

我赖着我の想象,不看就是不看。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孩,
扭鸡蛋与夹娃娃是我逛街时必玩の游戏!!
(总是花时间寻找新的夹娃娃机和扭鸡蛋机!!XD)

在玩夹娃娃时也总爱喊那永无止境的“最后一次!!”
(每次都差一点!(╯﹏╰))

也喜欢在试听音乐或书局呆上好一阵子。

看电视和玩电脑,是平时最大の休闲活动。
却也很容易·受到广告の影响,
去买一些价钱比一般同等商品还要贵一些,
但效果却没有像广告那样的商品。

例子(1)
洗完后牙齿会粉白,闪亮到不行的牙膏!
(每次都照镜子然后说,好像真的有白耶~(欺骗自己,求心安!XD))

例子(2)
说明有瘦身效果的XX绿茶,狂买来喝,却也没瘦到!!

虽然如此,但我依然存着自己的信念,
或许,这就是,我是我啊。

而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