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我给的爱 ❤

我的爱分好几等分。
给家人的,给朋友的,
给情人的,也有给爱我对我好的每一个人。
都分了给那些需要的人了。

这还是爱吗?我常怀疑。。。

但是,
爱就爱了,受伤是必然の,
努力疗伤,也努力受伤。。

这是爱吗?
我の心可以只给一个人吗?
或者换句话说,
我甘心只给一个人吗?

值得?舍得?
还是舍不得呢?
更别提那些把爱保护好好の人了,
他们不懂付出,不懂爱。。。

虽然这个世界有太多不能理解の原因,
但,我还是愿意相信爱情。
我认定的爱情。

天使与恶魔同时住在我心里,
左右着不确定の自己,
我也许可以,
用我的意志力,
来决定
微笑?还是哭泣?

我摇着幸福の响铃,
他们说那是薰衣草の传说,
传达祝福の铃声,
随风,给思念の人。

你,还相信你心中的那个传说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