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一场看不懂的电影

在人间游走了二十年,
也就看懂了二十年。

没有大起大落,
没有轰轰烈烈,
平凡中,
创造不平凡的自己。

生活可以不强大,
我却要求自己,
内心必须强大。
强大得,
容不下一点点的脆弱。

直到一路走来,
才发现,
无论我变得再怎么强大,
你始终还是我的弱点。

只因,
我很在乎你。

曾经我以为,
即使踏上爱情的旅途,
也不允许失去自己,
你不能无力自主,
你不能迷失方向,
你不能惊慌惊恐,

常在想,
这还是爱吗?
我不懂。。。

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
却注定失去真心,

直到面临自己的那一刻,
才知道,
一切都只是废话,
你依然会在乎,
你依然会纠结,
你依然会想念,

关于人生的种种难题,
我们终究会渐渐明白的。

总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学会我们学不会的事。

织梦的旅途,
感谢有你。

让我学会一切我学不会的事。
带我走过一切,
成长的旅途。

一起,携手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