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娛樂篇❤

我愛音樂,很愛。

目前略有成就的就是唱歌,卻也沒有很好。

但我就是喜歡唱歌。

享受目光集中我的那刻,

享受舞臺上的那一刻。

雖然唱歌技巧還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理解唱歌專業的精髓和執著,

但,我相信,我可以。

生活太乏味了,

我終是願意去尋找一些有趣の事情,

來自娛娛人一下。

或許你不會理解,

爲什麽我會花錢去學這些看不見未來的東西,

別問我,我也不瞭解,

就是喜歡,所以去了。

感覺,要快樂,也不是很難。

你看,我發覺了一個自己的興趣,

發覺了快樂與滿足感。

找到了自己的自信。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去體驗生活,

感受生活的一切。

才發現,

到處都是充滿著音樂的世界,

到處都是新鮮而美好的事。

--------------------------------------------------------------------------------------------------------------------

我不是專業的歌手,

唱不出一首像樣の歌曲,

心中の旋律,

孤寂而深情,

輕輕哼著歌曲,

旋律,

在述說著心中の故事,

我吟唱著心中の旋律,

在靈魂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