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灵感の来源

你说:
为什么我总是有那么多的哲学,
那么多的道理,
那么多,
让人感伤,
却也让人鼓舞的话。

我说:
因为我还有梦,
愿意用画面来感动我自己。

之后,
你开始听我说一些故事,

慢慢の也被我感动。。。。

(PS...欢迎对号入座。哈哈!XD)
--------------------------------------------------------------------------------------------------------

我发现喜欢摩天轮の原因,
只是,
想用不一样の角度,
来看看这个世界,
就像生命那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