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呼~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是如此深爱着你们,
但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事情我还是无法与你们分享。


几米漫画格言~





虽然意思可能不同,但却很贴切我的状况。。。





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不再让妈妈走进我的世界里,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封闭了,心。





一直很想有人了解我,却又不想让人太了解我,


听人家说,


寂寞的人,总是细数着他身边有多少个朋友,


他们喜欢什么?


他们爱谈什么?


他们抗拒什么?





如何拿捏妥当?


如何不讨人厌?





照顾每个人的的感受,注定自己不会好受,


又是几米格言,


很爱很爱几米的话,


因为很贴切,很真实。





又听说,


冬天的時候,星星最少了,可是就是這樣你才能知道,在寒冷的時候到底是誰留下來給你光亮的。




怎么我还看不见?


快乐,越长大越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