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跟朋友 Jusco ing ~~~~

昨晚跟朋友去Kepong Jusco看电影~
本来计划一个人看的电影,
大家一起陪着看了!
哈!

跟朋友一起逛街感觉总是好的,
虽然有一些步伐还是不能随意,
时间安排也是,
但其他还是美好的~
谢谢你们!^^

我不贪婪这种感觉,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没人能陪你一辈子。。
我有过,就好了~

刚开始一个人难免不习惯,
一直小声的提醒自己,
要坚强,
才能做个人见人爱的孩子啊~
有谁喜欢苦瓜脸呢?像这样(╯﹏╰)

哈!哈哈!
我喜欢笑!在你们面前大笑!
让你们看见,
我很开心,跟你们相处的时刻,
很放松,让你们觉得,
很快乐,让你们觉得,
即使一个人,也要很快乐,
让你们觉得,即便,
那不是所有的真相。。
但我还是喜欢在你们面前表现完好的我,
原谅我就是个处女座!哈!

哦?这就是我们看的戏啦!
好看耶!刺激!紧张!大制作!!


看电影时有一个小习惯,
很爱偷偷望附近的观众,
看大家都和我一样专心的看戏,
感觉真好!

买了戏票有段时间是空的,
就去吃点晚餐!
当人一多,
就会有以下的问题~
“要吃什么?!”

哈哈!很对!
每次大家都问!
回答的每次都是“随便啦!”
可是没有一间店叫“随便啦!”的嘛~
哈哈哈哈!!
或许以后我考虑开一间!
生意爆满!!

最后决定去“Wok Sifu”吃!!

我最爱的柠檬汁!酸!酸!

哦?盐酥鱼排~好!就是你了!哇卡卡卡!


香~我不是很能吃~
再追加个炸水饺五个就刚刚好!!
哈哈哈哈哈!XD

呃!吃得好撑!
柠檬水就发挥作用啦!
消化消脂维他命!超赞!

大爆料!!原来吃“Wok Sifu”可以用Jusco 卡的耶!
这样就免付服务费了!
省了六块多哦!!
果然我当初申请是对的!哈哈!

如果是我,吃饱后肯定到处瞎溜加乱跑~
可是不行,今天有朋友~
就来这里吧!

欢笑的天地?
很多小朋友?
家庭热融融?

噔噔噔噔!就是这里了!

大家都笑得好开心!
小朋友也是,大人也是~
大家,都是快乐的。。
我喜欢这里~

也喜欢这个!

每次玩到手起泡!
没错!我就素太鼓の達人啦!!
哈哈!不是很厉害,但喜欢玩!



朋友男生们都好这玩意~
我例外~XD
因为眼界是烂到不行~
瞄准嘛~真的有对准,但就是子弹乱飞~
哈哈!我打我的鼓算了!

好麻吉!

我的好朋友~很聊得开!
在一起会变的很三八的我和他~哈哈!



本来打算不edit~的,
但怕被某人发现杀了我,为了我的大好青年~还是屈服了!o(╯□╰)o



长长的戏票~
呼呼!
一场电影,就把漫长的夜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一个完美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