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旅途的伙伴之一,我最瞎的麻吉---爱哭泣的鱼儿

鱼儿是一位非常有个性的女孩~
(p.s:千万别惹她!!)

认识鱼儿的时候,是小学四年级~
还真的一个尴尬的时候~

那天因肚子痛,向老师请假被拒绝~
虽平时是点头之交的我们,
在那一天,你知道了,
气愤,不!是很气愤!
你二话不说的把我拉进教务室~
很义气相挺的向老师讲理!

那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也是命运友人的一天~
那天之后,偶尔学校会传出你的讯息~
大多都是运动云云的吧~

你貌似篮球和足球的哈哈者~
代表校队老是有你的消息,
很震惊你是一位非常有活力冲劲的一位女生~
呃,问题女生!!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们到现在应该认识大概快九年了吧~
中间的时候因为我家庭的原因,
我转校了~
那次以后,蛮长的一段时间我们都没联系~
以为就这样到永远了吧~

可是一封信息,我们才发现,
就算多久没见,我们都有非常多的话题!!
一直聊不完!你很吵!!!!!XD

每次跟你逛街,我们都是最吵的那位路人~
很爱闹服务员!哈哈哈!恶劣的两人~⊙﹏⊙b汗

个性三八这点跟我很像!
我们常常都笑得很开!很自在!
常常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想笑就笑~
常常让路人傻眼的两人!

我们有着共同的语言~
一种默契,
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一个眼神,
就知道彼此的想法!
都爱说一大堆彼此才懂得火星语!
表达的意思又百分百的精准!

虽然我们的个性跟想法都很像!
但最大的不同是,
我们都扮演着两种角色~
你是主动,我是被动~
这导致很多时候在抉择时我们都有很多意见分支。

鱼儿这女孩~
很冲!
遇事也是~
很多时候是好事,但容易受伤~
我比较被动,老是被你牵着走~
但有时你一冲,我又把你拉住~

我们就是这样的互补,却又是非常合拍的伙伴,
你说过,如果你是野马,我就是绳子,
或许是这样吧~因为我常常有股冲动想把你勒死~哈哈哈哈哈!!

一路走来不断地扶持与互补~
却非常愉快~

但鱼儿,其实很脆弱,
到由外衣到鱼儿的内心,
其实,鱼儿很多时候,感情都很敏感~
任凭你的一句话,都可以起伏她的心情,
她很在意,很在意~
一切她身边的一切~

时时的安慰与鼓励,
我们就是如此走过来的~
我们拍肩の友谊!!
不需要常联系见面~
我们唯一拥有的,
是彼此鼓励和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还有彼此的赞美来建立自己的自信!

总之,
能遇到这么合拍的伙伴,
真的很不容易~
她,就是我的知己,
我常如此介绍!
一辈子的友谊~互相扶持的友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