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唉,
不喜欢今天。
虽然平时都是自己一个逛街,
可是今天,空虚感特别强烈~

怎么了~我也开始寂寞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
不谈这个了~老是emo~

今天一早剪了个新发型耶~
不喜欢~
感觉不好看,还是不习惯~哈哈~


还是喜欢之前的发型~
以后都不换了~呵~


原来一个人逛街,久了,也是会很闷的。。
朋友老是说,你不闷吗?
其实,我很闷,很无聊~

尤其是今天,电影开播之前的一小时,
该走的都走过了,
那时候的我,寂寞感特别强烈~

唉~原来我也不是那么独立自主~
打发时间,我选择了辛巴克~


或许这种寂寞感,可以帮助我找寻更多一个人的乐趣~
正面思考!!!


摩卡+辛巴克+黄桐的哲学=我的一天~

哈!
又找到一个时间的好去处~
是不是我太空闲~
人家时间都不够用~我却多的太多~
该检讨自己了~嗯嗯~!

本来打算看铁达尼号~
但KEpong Jusco还没上映~
烂!!!!
选择这部~

孩子不坏~

这套真的很好看~
后面,我真的哭了~
很。。。很感触。。

呵呵~可惜左右边没人分享~
唉~可惜~

恩~又一天了!
终有一天,我会很忙很忙的!
会很多东西做!
会忙到没时间向其他的东西!
一个人的世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