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爱吗?


爸爸妈妈,
我真的很爱你们,
你们爱我吗?
我知道你们也很爱我的,
是不?

你们什么事都为我想,
什么东西都为我担忧,
什么烦恼都自己解决,
从来,都没有要我帮忙~

什么时候,
你们分开了?
我忘记了。。
我只记得,很累,

你们还是一样,很爱我,
但是,是两份一半的爱了,
你们开始分,你的,我的,
包括我。

你们开始分,谁付出得多,
包括我。

我不介意,人家说,
单亲妈妈很辛苦,
我知道,所以我要乖,我要很乖~
我不能任性,我不能生气~
我不能再麻烦你们~
我已经是一个麻烦了。

所以,能不能?
不要把我赶来赶去,
不要一不顺心,
就叫我回去另外一边,
不要一有事,就叫我不要烦你们,烦他或她?

我没用,还不会照顾自己,
不会照顾你们,
不会赚钱养家,
不懂独立生活,
没有危险意识,

我知道,我是个累赘。。
我在习惯了,
我习惯一个人,
我开始要独立,
我要过的很好,

能不能,再给我一点时间?
不要现在就嫌弃我,
我会独立了,我会自己走。

我不是任何人的,我是我自己的,
我爱你们,你们爱我吗?

心灵的港湾,我的家究竟在何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