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旅途的伙伴之二,我最夯的麻吉---爱闹の灰太郎



灰太郎是我目前最常接触的朋友,也是损友!
哈哈哈哈哈!XD

跟灰太郎认识的时间是在中二吧,
相处都有五年之久了。
会认识他,应该是偶然发现大家有着共同的兴趣~
爱逃学!哈哈哈!
还没有很熟悉之前大家都觉得彼此是乖孩子~
直到大家在网咖的邂逅~
啊!真是个美丽的误会啊啊啊!

其实跟灰太郎虽然相处没鱼儿那么久,
但彼此也可算是熟到烂的朋友了!
从中学到大家出来了社会,
回忆的点滴,
现在一边打着文章,我还会笑出来,
因为真的太多的出丑和搞笑了!
知道太多我的秘密,
灰太郎!你很危险耶!!!
哈哈哈哈!XD

灰太郎是一位很爱说笑的人,
虽然功力没我强!
但个性三八无疑跟我是非常相似的!
还是我认识的朋友都很三八~
物以类聚啊~
哎呀呀呀!

以前常宅在家,
到认识了灰太狼。
其实灰太郎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带我去过很多地方,
虽然我承认,是我自己笨,
带我去的都是很普通的购物商城~
但是,还是要很感谢,
如果没遇到过灰太郎,
或许我还是像以前那样,
什么都不懂,哪里也不去~
更不用说现在能够独自逛街了~

灰太郎的认识,
让我成长了不少,
以前的内向,
到现在的性格转变,
都是灰太郎在中学时期和我一起走过来的。

一路走来的相处,
由灰太郎中学,到当兵,然后出社会,
间中的打闹,一起的玩乐,
灰太郎,感谢你一起陪我成长。
我成长了,你呢?
一样吗?
即使是这样,
但,我们的友谊,
却从未飞逝过~

偶尔出来聚聚,
两人的KTV~
两人的逛街~
和跟你有过的旅行~
这些回忆,
虽过去,但珍贵。
再说起,我们也还是会有说不完的乐趣。
只因,那是我们一起走过的回忆。

灰太郎,谢谢你,
有你这朋友,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彼此都很熟悉,
不再需要努力的解释一切,
朋友不需要多,玩得开,了解你的,一个就够了。

他是我成长的伙伴,
也是朋友中愿意陪我一起疯的朋友,
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个一辈子的友谊!

旅途中,感谢有你。
愿,友谊长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